http://tw.myblog.yahoo.com/como0925/article?mid=-2&prev=6657&l=f&fid=126

半年的時間似乎並不太長,不過一百八十多日而已,我以為自己足夠堅強到將你忘記了,然而,在這個溽熱的夏夜裡你卻悄然潛入了夢中。
薔薇的枝葉攀爬到窗口,葳蕤逶迤,像女子的心事在悶熱的空氣裡漫延著……
你就在這樣的環境裡走來了,你說你又醉了,我輕笑著為你泡上一杯菊花茶,溫潤的水汽蒸騰著你眼裡的明亮,我知道你只是有點微醺罷了。
你的懷抱還是那麼溫暖,你旁若無人的將我攬入懷中,對周圍的人笑著解釋我是你的妻。妻,一個曾被我幻想過無數次的稱謂,望著你滿眼柔柔的寵溺,幸福在那一刻將我完全包圍,我忘了這是夢還是現實。
你絮絮叨叨訴說我的好,可我知道我只是比其他人愛你深一些罷了,再或者只是因為未曾得到,所以才顯得珍貴吧。
我在夢裡感受你所有的好,讓我忘了你曾帶給我的那些痛,忘了所有的傷,忘了走進你的危險。緊緊的貼在你的胸前一如從前,哪怕那片刻的柔情最終仍舊變成最深的疼痛,我也無怨無悔。
這麼多年以來,我以為自己可以離開你,離開那場支離破碎的愛情,卻沒想到越是掙扎卻又陷得越深,於是原本就脆弱的靈魂更加亂了分寸,我就在你的懷抱裡沉淪,哪怕這場投入我整個生命的愛僅僅換得你片刻的溫存,我也依舊愛的那麼認真。
就在我再次將你深埋於內心最深的一隅時,你卻偏偏於夢中喚醒了一百八十多天前的記憶,夜濃濃的黑色裡是你帶來的絢爛光環,冗長沉悶的夜晚因此而變得充滿了靈動的氣息……
多想,就這樣沉睡,從此不再醒來--
然而,你終於還是轉身了,就像一陣無情的風,剛剛吹散了夏夜的燥熱,還未曾來得及體味那短暫的清涼,轉瞬便消散無蹤了……
夢醒來,心頭依舊是你留給我的刺痛。
原來,是我一直不懂,夢與現實竟然可以是一樣的結局。
忽然就想起這樣兩句歌詞--「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偏偏無情卻傷我最深,困在你懷裡片刻都疼,從此找不到離開你的門……」
或許試圖離開原本就是對自己的另一種束縛吧,那麼,我願從此不再強迫自己遺忘,也不再試圖把握那種思念,隨緣隨遇,或者會是你我最好的解脫。
既然愛一個人沒有錯,那麼又何必讓愛成為彼此的折磨呢?你的快樂幸福是我最想看到的,我想,善良如你也會有同感吧。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那麼又何必計較誰比誰付出的多些呢?愛你是我的選擇,當年如是,現在亦如是。與情有關,卻與你無礙。
所以,從此以後無論是痛還是傷,或者還有淡淡的愁緒,絲絲甜蜜的回憶,都將成為我生命中最為珍藏的片段,為了你,更是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叫阿俊 的頭像
    我叫阿俊

    阿俊的部落格

    我叫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