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該怎麼辦?
心像遊魂似地無法決定該怎麼做?
是不是解決了最困擾的那件事之後,就可以不需要有太多的顧慮..........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考驗?
在樂觀面對的背後,我也獨自承受了一些苦,
但該是時候了~~~想要把我們之間的問題做最坦白的溝通,而不是偶爾遇到了問題,沒有結果還是放任一邊讓問題一再的出現,想要你可以接受我的脆弱,看見我原本的本質,想要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鼓勵,一起變好,一起分享,一起開心,一起分擔,想要彼此給彼此溫暖,想要我們一起生活,想跟你有家的感覺........................................................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叫阿俊 的頭像
    我叫阿俊

    阿俊的部落格

    我叫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