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任何的跡象都說明了,你真的是一個超級難搞定的情人...

從我們的一周年紀念過後又整整一個月,甜蜜裡又帶著偶爾伴隨而來的折磨,我必須承認我的心情隨時會從雲端上掉下來,但是也因此成就了我愛你的智慧。愛情是一道每天都必須解的習題,每天我們遇到的問題都不一樣,我相信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愛情的可愛之處...我還有80%在愛情裡成長的空間!!

昨天,老布從LA打了三個小時的SKYPE電話,他說要我別催眠自己...老實說,你犯了和自我感覺非常優越的MISS一樣的錯誤,就是老從自己的觀點去看別人的事情。自我感覺非常優越的MISS問我中秋節男朋友有沒有陪我,我說他安排了去打高爾夫球,我很開心地希望他快樂地去打球...自我感覺非常優越的MISS竟然說: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不陪我?我真的差點被她打敗!!!我希望我的男人開心地去打球沒有陪我,關您屁事...更何況我的honey打玩球就來接我去吃飯,我和他都開心這樣的一天(彼此有彼此的空間)~~~要不是我想戒掉常常在腦子裡os說"他媽的"壞習慣...我真的是想告訴妳,真是夠了...也希望你早日再找到養你的白馬王子!!!我呢?不需要活在童話世界裡,也不需要當公主...

你已經不能沒有我的存在。為什麼我可以如此確定?從任何的跡象...因為我一點一滴地讓你不小心愛上我,你愛上我有別的女人所沒有的!

ps:愛情今天開始的習題是讓你更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叫阿俊 的頭像
    我叫阿俊

    阿俊的部落格

    我叫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