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時,和honey抱抱的感動指數提高了,在親吻眼神交會的那一剎那...寶貝感覺到了,我們的愛穩定進步中,從10%進步到20%是多麼開心及期待的指數~因為還有80%進步的空間。

通常,大部份的人都是以自己的觀點去評論別人的愛情,但在遇上了現在的honey,我改變了自己的思考方式,什麼事都不是自認為的別人該替你如何想如何做,其實需要常常用自己的智慧去解決,因為每一個人面對愛情的難題都不同,在磨合過程中的成長那才是愛情真實的本質而不是夢幻。

很多女人都認為一個愛你的男人就應該對你呵護體貼應該什麼事都替你著想,我必須說妳落伍了,因為那是童話世界。妳存在的是你自己的世界並不是別人的世界,其實妳每次說如果一個愛我的男人該是如何如何時,剛開始我的確沮喪,也失望地想過為什麼我深愛的男人不能做到如此?但後來想想你口中過往的愛卻讓另一個女人墜入痛苦深淵還引以為是時,我想妳其實是可惡的,而且是自我感覺非常優越,只覺得自己是最棒的糟糕女人。我覺得沒有一對情侶不需要磨合,越是在磨合中找到越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感情才會深厚。我不想我愛上的男人在我們相愛的過程因為磨合就輕易的放棄了愛情,所以努力地讓對方在磨合過程中也思考愛情,想想我的想法...再想想他面前的女人到底值不值得他深愛。

我說你常常霸道.過份.不在乎我,你說為什麼我還要和你在一起?我說我要挑戰,是因為愛你,不想輕易放棄任何愛你的機會~~~我現在認為愛情的結果絕對是我們的做法和想法造成的,雖然不知道我們能夠走多久...但真的珍惜每一個和你在一起的時刻,而現在只是愛情過程中某個階段的結果~我體會了愛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叫阿俊 的頭像
    我叫阿俊

    阿俊的部落格

    我叫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